杰我||恭喜你搞到真的了(ABO) 01

[排雷⚠️私设一大堆 非常非常OOC]

[饭圈要素超多]


标题:今晚的DNS有聊聊的解解吗


 

= =|sgdhj900

No.0 XXXX-XX-XX XX:XX:XX

[图]

不得不说路易斯杰西是真帅啊!


= =|aloq3847

No.1 XXXX-XX-XX XX:XX:XX

踢一脚

是帅


 

颜狗|123a4051

No.2 XXXX-XX-XX XX:XX:XX

看脸就完事了

[图]

大我myss!


= =|sgdhj900

No.3 XXXX-XX-XX XX:XX:XX

[图]

另一位也

不知道为什么单独看他俩都可A了!

放到一起就……


= =|12qowd99

No.4 XXXX-XX-XX XX:XX:XX

看脸就完事了

[图]

大我myss!

No.2 ☆☆☆颜狗|123a4051 于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?xswl,这家粉就开始了?


天定姻缘|12389402

No.5 XXXX-XX-XX XX:XX:XX

[图]

另一位也

不知道为什么单独看他俩都可A了!

放到一起就……

No.3 ☆☆☆= =|sgdhj900 于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lz解解我懂你!!!!!

而且他俩同台这还是第一次吧!!!

我看这就是命运的相逢!!!!!!


= =|qwerr000

No.6 XXXX-XX-XX XX:XX:XX

楼上你好美,你说的都对


= =|sgdhj900

No.7 XXXX-XX-XX XX:XX:XX

看脸就完事了

[图]

大我myss!

No.2 ☆☆☆颜狗|123a4051 于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?xswl,这家粉就开始了?

No.4 ☆☆☆= =|12qowd99 于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 

4L淡定,讲道理说京本大我一句美颜盛世不过分


= =|sijflefk

No.8 XXXX-XX-XX XX:XX:XX

不过分+1

不过lz贴的那张图,路易斯杰西也太A了,A得人腿软

相比之下京本确实没那么,嗯,但是还是好帅!!!我可以!!!


= =|12woscl0

No.9 XXXX-XX-XX XX:XX:XX

京本大我宛如一个O

明明平时在团里看起来还是挺A挺帅的

(没有说O不好的意思)


= =|13ksxlwm

No.10 XXXX-XX-XX XX:XX:XX

9L解解求生欲太强了xswl

但是确实!怎么会这样!我曾经吃他俩是那种针锋相对相爱相杀的双A绝恋我会说?


= =|12389402

No.11 XXXX-XX-XX XX:XX:XX

9L解解求生欲太强了xswl

但是确实!怎么会这样!我曾经吃他俩是那种针锋相对相爱相杀的双A绝恋我会说?

No.10 ☆☆☆= =|13ksxlwm 于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你已经说了

快迷途知返!

我看他俩就是天生一对!体型都般配!


……


 

这些人都在胡说八道什么?

眼看着嗑起他和杰西cp的言论越来越多,京本大我实在忍不住了。他飞快把屏幕划到最下方,输入:


= =|12lswq00

No.67 XXXX-XX-XX XX:XX:XX

抱走杰西,我家不麦麸,更不搞什么跨团cp

没前途的!


是的,现役偶像京本大我

某高人气男偶像团体主唱京本大我

今晚刚在DNS舞台上和路易斯杰西第一次舞台合作了的京本大我


私底下是个追星狗。

还是路易斯杰西的唯粉那种。


“还什么相爱相杀双A绝恋……”京本摁了下手机home键,手机的主画面跳出来——是路易斯杰西参加选秀节目时的一张舞台照。

金发的Alpha紧握着麦克风,混血深邃的一双眼仰视着演播厅的天花板,背景是花瓣在飘动。

“啧,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。”

他看着桌面心情就显著的好转了,于是放过了网友,锁了屏起身去洗澡。


 

DNS结束后杰西也没能休息,他直接上了保姆车往横滨去了——明天下午在那儿还有他们限定团的演唱会要开。

电话响了,是团员打来的视频电话。他瞄了眼前排确认没有staff关心他这边动静,抽出耳机戴上才接通:


“怎么样?和你爱豆共演!”对面的声音因为八卦和兴奋都变调了。

啧……

“不怎么样!我都要紧张死了!……话说回来!帮我录了吧!”

“录了录了!还给你邮箱发过去了!保证你第一时间就能看到你爱豆的盛世美颜!”

“只可惜旁边还有个男的牵着他手唱歌,真是煞风景……”

“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有没有意识到这个男的就是你啊路易斯杰西?”


“有啊,我骂我自己。”

“真不知道谁想的……非把我俩凑一起,啧!”

对面的田中树真的无语了:“不是,和自己爱豆卖cp这么痛苦的吗?”

“不是痛苦的问题!”

杰西忍不住声音提高了,得到了来自前排staff的一个关注的眼神。他又压低声音:“拜托!我们大我是实力派,OK?”

“虽然看脸完全是美颜盛世那一挂的,但是也是实力派OK?”

“我们实力派爱豆京本大我需要卖cp来吸粉吗?”

“你知道cpf万一转唯粉回踩对他多不好吗?”

“再说了,”杰西面无表情的补上最后一刀:“我配吗?”


挂了田中树电话,杰西调整了下坐姿,熟练地打开了论坛。

某个曾经被他爱豆亲自回复的帖子已经飘红了。

“今晚的DNS有聊聊的解解吗”

必须夸一波我们大我啊!

路易斯杰西捋起袖子冲进高楼。


= =|asij0912

No.288 XXXX-XX-XX XX:XX:XX

我本来是抱着看看帅哥的心进楼的……

谁知道我会信了你们的邪???

算了,京je是真的!


 

= =|qodeey34

No.289 XXXX-XX-XX XX:XX:XX

楼上不要太激动,他俩这就合作了一次,还不知道下次营业是何年何月

……话虽这么说,我也嗑了,嘤嘤嘤,太配了

哪怕是今夜限定我也认了


= =|12lswq00

No.290 XXXX-XX-XX XX:XX:XX

这种邪教cp有什么好嗑的!啊啊啊啊啊啊!抱走我们杰西!不约!


= =|12asqwe7

No.291 XXXX-XX-XX XX:XX:XX

楼上解解已经试图抱走杰西一晚上了,怜爱一秒钟


杰西的大拇指蠢蠢欲动

片刻后:


= =|21lswq00

No.294 XXXX-XX-XX XX:XX:XX

抱走我们大我!今夜限定也能算糖吗!不约!!!


翌日 横滨


“大家好!我们是——”

台上的路易斯杰西穿着一身缀着闪片的白西装,在舞台上闪闪发光,看起来完全就是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王子。

台下的京本被帅得头晕眼花的,仗着自己口罩裹着脸,笑得那双大眼睛都快看不见了。


 

好帅一男的!好A一男的!!好可爱一男的!!!还有谁比我们杰西更适合做偶像!没有人!

京本在心里咆哮。


到了站上花车和大家互动的corner,杰西轻巧地一跳,获得了场下一片kya——狂野到不行的尖叫。他偏偏头,摆出他擅长的cool guy脸


——啊过来了过来了过来了

京本看着花车上的杰西往这边来了,忍不住把手里的杰西大头扇子挥舞得更起劲了

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他看着比自己小两岁的后辈游刃有余地冲这边挥挥手,而后帅气十足地往别的方向去了,只觉得自己幸福得又可以去录上他个五六首歌了。


——刚才那个举扇子的男粉……

和我们大我也太像了吧?

帅气十足的后辈顶着稳如泰山的扑克脸,事实上思维已经乱七八糟了


——难不成是cpf?


演唱会结束,京本一本满足地赶回去继续工作了。

他过于心满意足,心思都沉浸在刚才的两个小时里,完全没注意到论坛里已经多出了一个帖子:


标题:一夜成名!双A绝恋!懂的进!我怀疑他来横滨看他了


= =|yqgsiw12

No.0 XXXX-XX-XX XX:XX:XX

楼主今天在横滨看他们团演唱会

这不是重点

重点是坐我后面的男粉看起来特别奇怪!

楼主开场前有次回头看到他裹着口罩戴着帽子!就留意这个人了!

中间mc的时候又想起回头看了眼,他摘了帽子!感觉真的有点像那个他!!!


= =|13rasdew

No.1 XXXX-XX-XX XX:XX:XX

有句港句,不太现实,他俩不是昨天才第一次合作?之前也没感觉是有什么私交的

甚至可以说完全不搭边吧?


= =|zlws1837

No.2 XXXX-XX-XX XX:XX:XX

不太现实+1

虽然昨晚我已经爱上了这个cp……

晕眩,怎么会有双Acp看起来比正统AO配还要登对??

[图]

京本大我被杰西搂住肩膀的时候那个表情!!!!

我要打印出来裱好带进坟墓!!!!!


= =|16832lal

No.3 XXXX-XX-XX XX:XX:XX

这连人造糖都不算吧?

我被lz逗笑了


= =|013dqed9

No.4 XXXX-XX-XX XX:XX:XX

不太现实+1

虽然昨晚我已经爱上了这个cp……

晕眩,怎么会有双Acp看起来比正统AO配还要登对??

[图]

京本大我被杰西搂住肩膀的时候那个表情!!!!

我要打印出来裱好带进坟墓!!!!!

No.2 ☆☆☆= =|zlws1837 于XX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裱起来带进坟墓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哈


= =|139adnde

No.5 XXXX-XX-XX XX:XX:XX

祝楼主早日美梦成真


= =|sakoe112

No.6 XXXX-XX-XX XX:XX:XX

讲道理,一个同台而已,你们怎么能嗑成这样?

双A诶!说不定到了台下第一时间就是各自冲去洗澡,觉得对方信息素味道太难闻了,哈哈


= =|sodkpwq1

No.7 XXXX-XX-XX XX:XX:XX

楼上我恨你,不要戳破我的想象!


= =|12934560

No.8 XXXX-XX-XX XX:XX:XX

对哦……

可是他们看起来真的太登对了

特别是面对面对唱那里,除了定情现场四个字我找不出别的词形容。


= =|12sdfhi7

No.9 XXXX-XX-XX XX:XX:XX

ls的解解世另我!!!!!

他们外形就是绝配吧!!!!西洋+和风什么的!!!还有那个体型差!(躺平


 

= =|2sdw7102

No.10 XXXX-XX-XX XX:XX:XX

但是话说回来,好嗑归好嗑,自造假糖要不得2333

放在别圈还不被嘲死?


 

= =|yqgsiw12

No.11 XXXX-XX-XX XX:XX:XX

唉别说你们,我要看到这么个帖子我也觉得是瞎编

但是是真的,lz看到男粉没戴帽子的瞬间就觉得这不是京本大我嘛!

可能是cp脑太过吧,哭


 

= =|asduhed1

No.12 XXXX-XX-XX XX:XX:XX

跨团拉郎冷cp的痛,痛出了幻觉……


= =|ye15iw12

No.13 XXXX-XX-XX XX:XX:XX

痛出幻觉xswl


天定姻缘|doif1234

No.14 XXXX-XX-XX XX:XX:XX

不是幻觉!!!我操!!!!!!!

京本大我发ins了!!!!定位在横滨!!!!!!!!!!

啊!!!!!

我信他来看演唱会了!!!!!!!!

这不是巧合也是命运!!!!!

命运的齿轮转动了!!!!!!


 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33 )

© q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