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我||LOVE GAME 05 (完)

[好的终于完结了!!!以及还是只能这样在正文里废话影响观感抱歉T.T]

[也恭喜我连续挥霍两个不想学习的晚上……瘫]

[再次推荐一下这篇甜蜜垃圾食品的灵感来源:孙盛希 《暧》]

[祝大家吃垃圾食品不发胖 身心舒畅:))!!]


事已至此,木已成舟……

田中树紧张地退下一点儿,心跳还慢不下来,他觉得自己耳朵里几乎只剩下这吵死人的砰砰声音。

啊真的好吵!震得耳朵痛!


“……晚饭吃了吗?”

神他妈晚饭吃了吗。京本大我觉得脸上烧得更厉害了。天晓得为什么他被亲短路了之后说出口的第一句话是这个。

“……好像没吃”

两颗番茄沉默地对视,然后一个扭过头,一个拿手捂住脸笑得停不下来。


“那去吃饭?”

“……嗯”田中树搓两把脸,笑得太狠,他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哟Juri!你怎么还在门口!”排练开始前还在八卦他的鼓手出来了,冲他扬扬手:“这位帅哥是?”

“……”田中树瞄京本,笑脸里藏不住地,流露出些紧张

——我是说男朋友,还是说朋友?


“京本大我,我是他男朋友”

“哦哦哦哦哦哦哦!!!我知道你!!!”鼓手被这个大八卦点燃了:“帅哥你是不知道,你家Juri刚在排练之前还在盯着你——唔!”

“你少说两句话会死!!!”

田中树觉得自己脸快燃起来了,他着急忙慌地扑上去揍人。

京本乐得快蹲到地上去了,好一会儿才停下笑:“我先带他去吃饭,改天再聊。Juri走了!”

“哦!”田中树赶紧松手,冲还在笑得贱嗖嗖的鼓手做了个手势,屁颠颠往京本旁边去了。

“吃啥饭啊!你难得在!咱们大家伙一起去玩儿呗!”

“下次吧,他今天没吃晚饭呢”

“哦……成吧!那下次啊!”

鼓手挥挥手走了,没两步路又气势汹汹折回来:


——“田中树你又放屁你今天把老子晚饭抢了吃了还说自己没吃晚饭!!!!!!”

啊?

田中树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然后毫不客气回了他一脚:

“没吃就是没吃,男朋友都不在,那能叫吃饭吗?”

鼓手:……

京本:……

京本瞄他,合着你之前那么多年没进过一粒米呢?


俩人快到车站的时候京本突然开口:

“你抢别人饭吃是为什么?饿着了?”

田中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在问刚才的事情,呆呆地回:“啊……哦,嗯,好像是吧”

“……那我们还是先去吃饭吧?”

“……行?”

田中美滋滋跟着他,心里锣鼓喧天的。他低着头,悄咪咪牵着京本手指尖儿走,生怕自己没憋住在车站里笑到被捉进精神病院。


京本带他去了离自己家挺近的餐馆,是他平时自己不会来的那种——灯光摇曳的,气氛莫名的,男男女女低声细语的那种。

田中树又想笑了。但是他偷看一眼京本盯着他的表情,努力憋住了,憋到咳嗽起来。

“咳咳咳咳!!!”

“……活该”

京本白他一眼,别别扭扭凑过去给他拍了两下背。

拜托,咳个嗽拍个背而已,两位可以不要笑得那么欲说还休的吗?


他俩在露天的位置坐下了,而后极其迅速地结束了点餐环节。

“你看这么小的桌子,一次性能上俩人的菜吗……”京本拿手比划起来:“你看,这桌面比我头也不大多少吧?”

“哪有啊”田中靠在椅背上看他把脸凑近桌面,挥着手冲着自己笑——这人真的不是一般的没自觉啊!他在心里叹气。

“真的啊你仔细看看!”

田中树无奈,盯着他看了半晌,盯到京本有点莫名害臊了:“……不是,你盯这么久干嘛?”

“你不是要我仔细看看?”田中树挑起眉,莫名有点得意。他伸出手,在京本脸上掐了一把。

“桌子是小,但是比你小脑袋瓜子大多了,别比划了你。”

世界安静了,一只头顶冒着热气的老虎一脸想咬人的表情呆坐在凳子里。


田中树平时吃饭就快,这会儿想着给京本腾位置,更是草草吃了几大口就差不多结束了,然后就挥手让服务员收盘子。

“你把盘子推进来点儿,桌子都是你的了”

“啊谢谢……这桌子真的太小了嘛”

“桌子小有桌子小的好处。”田中不紧不慢地开口,抬起脸看咫尺距离的京本。他还垂着头在叉他盘子里那片番茄。

田中伸出手,捉住他那只捏着叉子的手。京本的手挺凉的,大概是夜里的路边还是太凉。

“……方便您动手动脚呢?”京本笑他,相当不老实地踩了田中一脚。

“我可只动手了啊?”

“分我一半不行呢?”

“都给你都行,你倒是来啊?”

“……我吃完了!结账!你脚给我老实点!!”


后记一


交往大概一个月之后,田中搬家了。

田中树的新家有个窄窄的露台,京本第一次看到这种设计,好奇得不得了。

“这么窄的露台啊……怎么觉得连大点儿的盆栽也装不下?”

京本比划了下,然后走到外边,靠着围栏:“啊!难道是用来抽烟的?一边抽烟一边看夜景——”

“bubu——你什么时候闻到我身上有烟味了?”田中也走到外面,露台一下子就拥挤起来。

“这空间真的太小了吧……”京本莫名有点脸红,又有点想笑,他挠着头看田中树,对方也看过来,两张脸就隔着近到能听到彼此心跳声音的距离。

“就说了,小有小的好”

田中树又凑近了些,凝视了几秒京本那张藏不住心动的脸。他搂住他毛茸茸的脑袋,吻了上去。


被松开的时候京本眼神还飘忽的,嘴唇也泛着水光。

他愣了半晌,突然开口:

“你刚才吃了薄荷糖?……不是吧?这么努力的嘛Juri?”

“……不要说的我像个初吻刚送出去的毛头小孩一样好吗?”田中看着他一脸的坏笑,觉得自己是脑子坏掉才会偷偷摸摸给这个吻铺垫准备那么一大堆。

“那你吃了还是没吃?”

“吃是吃了……”

他辩解的话还没说完,京本就凑上来,把那些还没组织好的语言都堵在再次相贴的嘴唇之间。


后记二


“为什么突然从家里搬出来住?”

田中树看着自己男朋友一脸直白的好奇,皱眉:“你这都想不到?”

“拜托!你搬家我为什么会知道为什么!”

“逗你的逗你的……你再仔细想想?最近发生了什么?”

京本鼓着脸靠了过来,而后弯了身把脸搁在他肩膀上,眼神飘忽着黏上了田中树新家墙上的画:“……发生了什么?哥哥结婚了?”

“哥哥结婚应该是哥哥搬出去吧……”

“……哥哥离婚了?”

田中树笑到不行,顾及着肩膀上京本的脑袋,控制着自己不要抖得太厉害。


“谁要把男朋友带回有爸妈在的家里啊,多不方便啊,又不是高中生。”

他语气轻佻,笑脸倒是难得明显的害羞,红了一片。

“……你脑袋里除了色-情片是不是没有别的了?”京本想坐直身子,脑袋却被田中树按住在他肩膀上。

“干嘛!”

“老实点”

要被看到多丢脸啊——田中树感受着自己脸上那股子热气,按着京本的手一点儿不敢松。




完💋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qb | Powered by LOFTER